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循环

记得上学期快结束时说过~
下个学期要更加努力读书才行~
结果现在到了第二学期~
课排得没那么满了~
人反而轻松下来了。

嘿~不行啊~
这样下去~
我又会重复的说:
反正还有第三学期嘛~之类的鸟话出来~
这根本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嘛~

石头到了月球上~
它还是一颗石头~
如果现在说还有第三学期~
那么第三学期时~
我又会说反正还有第四学期~.~
哈哈~

会写出这样的东西~
至少我有在反省了~
放过我吧~

2 条评论:

  1. 知道是鸟话就不要讲咯~
    哈哈^^
    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经常在说鸟话呢....
    怎么办??我和涛涛果然是....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