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界线

一个男生死心塌地的~
喜欢着一个非但不喜欢他~
反而有点讨厌他的女生~
到最后~
那个女生会喜欢上男生吗?

之前我个人认为会~
我认为他的诚心会打动她~
我认为她会情不自禁喜欢上他~
我认为这种故事总会有美丽的结局~
可是现实往往残酷得多~

那位男生大慨与我想法相仿~
所以至今还在不断努力~
多次表白遭拒绝~
却还不放弃。

可是糊涂的男生~
往往不会考虑到女生的感受:
你知道有多烦吗?
当你做功课时,一直有一双眼睛看着你的那种不自然~
当你吃饭时,也有一双眼睛让你觉得恶心~
当你和他站得比较近,朋友们会窃窃私语~
当你拒绝他时,他会对你说他到死都不会放弃的鸡皮疙瘩~
...

当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
那么我得好好恭喜这位男生~
因为你已经成功让这位女生反感了~

几天前去了一个舞会~
叶老师开了一个简短的讲座会~
期间,
玩了那么一个游戏: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各站一旁~
然后走向对方~
当觉得对方靠得自己够近的时候~
就喊停。
女生自然早早就喊停~
可是男生却喊不要停=.="

我想表达的是~
个人的自由空间很重要~
你越是要越进对方的防线~
对方越是不让你进来~
而且还会将防线扩大~
那样何苦呢?
倒不如你放弃进攻~
她拆掉围墙~
大家做个朋友吧^^

8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
    笑到晕
    那男的是很可怜
    但人也是很重视外在美的

    阿涛厉害了~!
    看透了很多东西
    长大了!
    ^^

    回复删除
  2. 呵呵~
    被你说我长大了~
    真是又好气~
    又好笑哦~
    =.="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你的赶他他不跑,不是你的锁着也会飞。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墙不是你想拆就拆。。
    事情不是你想要做就做到。。
    说~谁不会说
    可是就是做不到

    之前我以为
    爱一个人不应该让到她受伤,伤心,为难等。。
    常怪那些使自家的人难过的人
    不明白。。。
    他们明明知道对方会不喜欢
    可是他们却偏偏去那样做

    当他们反过来问我
    要怎样拆掉那座墙
    我迟疑了
    做了后想要拆掉
    真的不是很容易的
    痕迹有时真的很难消失。。
    所以做事记得
    3思而后行

    p/s: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纯粹为了写而写。。没电脑的日子太难过了。。。

    回复删除
  5. zomok 好像里面有几句是我讲过的... =-=
    你 copy 我那天在 mamak 讲的话.. >.<

    回复删除
  6. 有时后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简单的啊!
    你是本人吗!
    不是的话你又知他是在想什么!

    这些都是很难说的喔!
    所以不要去管这些事最好!
    找事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