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也许


男人流血不留泪~
这句名句不知何时起~
深深的灌输进我的脑袋中~

很久了~
我看许多感人的电影或连续剧时~
都不会哭~
尤其附近有别人时~
那种情绪更难培养~

今天一个人在电脑室~
看了一部爱情片~
其中自然少不了感人的部分~

嗯~
情绪是有了~
但哭不出来~

也许是之前压抑自己太久了~
也许男孩只许流血的观念还在~
也许日子久了~
一切~

的一切~

都已经麻木了~
也许~

...

嘿嘿~
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首先~
心理想着你喜欢的他或她~

想好了吗?
想好了吗?

好~
想好了他或她之后~

再想想他的样子~

他的脸~

他的头发~

尤其是他那双眼睛~

好~

然后~

认真的~
认真的~

认真的回答我这个问题~

“你爱他吗?”

...

很怪的问题吧~

想一想再回答哦~

因为~

不要给我以下的答案:
也许吧~
可能吧~
不知道~
应该吧~
是呱~
一点咯~
少少咯~
...
...

嗯~

如果答案是这些~
那么请再认真想想吧~
呵呵~

因为~

答案其实只有两种~

“是”和“不是”

我说的难道不对吗?

3 条评论:

  1. 对喔!
    厉害啊!
    涛。。。@

    回复删除
  2. 哈喽。不错哦,你很厉害。

    回复删除
  3. 爱与不爱,要或不要。。
    还没遇到,哈哈,遇到在跟你讲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