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吸引

很无聊的~
为了写blog而写blog~

呵呵~
我是个没什么女人缘的男生~
是属于一般简单的宅男那种~
基本上~
女生们要不是选到没得选时~
是不会选上我地~

可是这情况~
却不会发生在我表妹们身上~

那天外婆生日~
世界各地的阿姨与舅舅们自然就回来了~
而他们回来自然也带了一斑猴子猴孙回来~
也就是我的表弟表妹们~

这个时候~
也不晓得他们是否“没得选”了~
竟然一窝蜂的粘着我这个表哥?
(注意:他们才10至12岁)
谁要是觉得~
被一斑小你很多的女生们缠住~
是件快乐的事的话~
那就大错特错了~

她们会想尽法子~
希望从你身上得到“宝物”
皮夹与电话在她们眼中~
比很大的蛋糕还要有吸引力~
就连根本不能玩的手表与钥匙~
也在得到手之后轮流欣赏~
真是怪事~

当他们腻了之后~
你身上的头发~
手臂~
手指~
甚至脚指~
都可以拿来当玩具~
=.="

哇老~
真是一斑可爱的小鬼啊~
。。。



很无聊的问下~
为什么这种吸引力~
不会发生在同年龄女生身上啊?
=.="

6 条评论:

  1. 我要你的皮夹和手机~ ^^

    回复删除
  2. 更贵的我玩得更开心哦!
    当然古董也行滴!

    回复删除
  3. 我不要你的物质
    你的人比物质更可贵

    去动物园的时候
    你的手臂可以借我吗?
    我想看鳄鱼的反应...

    回复删除
  4. 有好过没有,年纪不是问题。。。。哈哈

    回复删除
  5. 因为你可爱啊!
    哈哈啊哈!
    小妹妹吗!
    当做陪她们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