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直排轮


今天为庆祝朋友的生日~
还真是弄得到处奔波呢~

她想玩直排轮~
就一伙人出发去玩咯~
生日大完嘛~

说脚不痛是假的~
还起了一个小小的水泡呢~
不过还蛮好玩的~

直排轮真是让我回忆起小时候呢~
当时家里有两双~
弟弟与我各一双~
想想当时自己还蛮厉害的(自夸一下XD)

我大慨有9年左右每动这鞋了~
想不到我还会溜叻~
只是难免还会跌倒啦~

在那边看到几位蛮厉害的高手~
不但可以玩各种花饰特技~
还可以倒着滑叻~

唱k时~
就不是很有mood唱了~
但那里的食物还不错下啦~

总之~
今天一切都结束了啦~
很累咯~
那么今晚早点睡吧~

1点半睡觉~

3 条评论:

  1. zhibai轮很好玩哦!
    下次我们再玩zhibai轮!!
    耶~~~ ^^

    回复删除
  2. 这样就开心的一天过了!
    真快喔!
    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好玩哦,-。-没有叫我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