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部落格就是要拿来发泄情绪的对吗?
那么我就得好好利用它吧~

今天一整天我都好气好气哦~
可恶!
首先就是那个死人typo功课~
昨晚一个晚上没睡好,就是为了赶好那个死人功课。赶不完的部分今天早上再赶。

一早,我抱着一种今天给她评论功课后,就可以轻松2天的心态,希望可以快乐的过完这一天的。但是,由于我还得补交之前的功课,让我得在上课前print一大堆功课出来。一想到这一点,我就开始有点觉得烦了。上课,那个麦克风也实在烦,那个高频率的噪音,弄到我耳朵痛。傻婆老师,哪个老师在小教室上课用麦克风的啊?

好不容易终于讲完课了,我就拿功课去交咯,这时她就开始评论起我的功课来了。在这里我首先要说一下我功课的来源,我的功课是一位朋友的,由于我第一次做错了,这次是重做的。而我懒惰重做,就直接借朋友的来交。朋友他之前也帮另一个朋友做过了~拿了70分(2份都是70分!)然后我就拿来交咯。结果?她对我的功课指指点点的,画3画4的,然后只给了我40分,简单来讲就是不及格。

妈的~之前她改我朋友的,看了一眼,一句很好就70分了。如今一模一样的东西,竟然挑出一大堆的缺点出来?我真是x她妈的,她根本就是看人给分嘛,根本就是看心情给分嘛,根本就是不公平嘛~(相信我,她绝对认不出功课重用了,因为格式与内容每个人几乎一样,而且已经一个星期了。再者她也不会因为迟交而扣分,因为有人拿了78分,而且是迟2个星期补交的)

她妈的我一肚子火,却又不敢怎么样,难不成我大声喊道:“我跟他的一模一样,为什么他70分我40分?”如果我真的那么说只会有2种结果。1,你拿别人功课来交?好~0分。2,你拿他的来,我扣分。谁叫我分数掌握在她手中?只好忍咯。但还没结束,我还有一样功课必须“请”她看,结果好不容易“请”到她来到电脑前面,一看到功课就先骂人。骂些什么我都麻木了,总之就是我的功课几乎全部被投篮了。

凸她妈的死老师,回到房间休息了一下,到了晚上8点左右气也差不多消了。但朋友的一封信息却开始扰乱我的心情,但吃饭时也还好,平静了一段时间。晚上我又想骂人了。

其实也不算是真的骂啦,就是想讲他们咯,可恶~
我想骂他将爱情当游戏,我想骂她对爱情的缠痴。更讽刺的是,我想骂自己干嘛那么鸡婆38?别人的事你管得着吗?干嘛将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唉~

也许,我只是希望妳,不要像我一样在感情里受伤害。就这样而已~

现在时间~
也差不多了~
此时此刻,也许有一个人在大哭流泪,也许有一个人默默自责,也许有一个人心很累了。至少此时此刻的他不想再管那些尘尘埃埃,恩恩怨怨~他只想沉沉的睡去~

还有一个蛮好笑的悲剧事件,发生在3楼与9楼之间。
由于我处于漩涡之外,除了以一个旁观者的心态去评论之外~我大慨再也帮不上什么忙了。

太多东西要去烦了~
认真想一想~
这些东西~
值得我们去烦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