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犯溅

今天~
又去唱k来了~
我听过有人在电影院睡觉~
但没听过在K房睡觉的~

我照旧的~
点了一大堆周杰伦的歌~
朋友不要因此认为我很喜欢他的歌哦~
而是因为我会唱他大多数的歌~

然后我很懒惰点歌~
就叫朋友点咯~
反正随便哪一首我都行~
就是假音部分稍微有点拉不来~
《我不配》将会是一首最佳的例子~
不喜欢唱的就按stop.....换歌~~

然后啊就是有一排心情都不怎么好~
都是为功课啊~
为分数啊~
为朋友啊~
为爱情啊~
为女人啊等等之类的~
反正就是有些不该拿来烦的自己犯溅拿来烦咯~

哎呀就算了~
不开心的就不要去想它了~
失败的就努力搞成功它~
垃圾就丢到垃圾桶就好了~

然后有一天朋友聊到毕业后要干什么~
老实说我没多想啦~
我是觉得我会继续读的几率还高过打工啦~
未来还是一片空白~
很羡慕那些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叻~

想想想~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