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刚刚~
在百货公司里发了一会儿呆~
朋友马上就问我你发够呆了吗?
我没在发呆啦~
我不过十在看着周围的人群~
然后不要想东西而已==

那么我都看到些什么人啊?
呵呵~
有手牵手的情侣~
有牵着小孩的爸爸~
或妈妈~
还有就是非常让我羡慕的~
可以携手到老的老夫妻~

羡慕的同时~
也多虑的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老叻~
常说年轻就是本钱~
现在自己根本就是有点在浪费青春嘛~
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也会像这许多人一般的忙忙碌碌~
当一个不起眼的平凡人~
被一些看破红尘的人嘲笑~

好啦不想未来~
我实在有点讨厌想未来的事~
前天去算了算命~
它的结果我听了就不爽~
似乎一切都已经注定了的~
不要~
就是不要~
我相信的是~
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的~

现在朋友问我要否搬出去住?
可是我已经申请续住成功~
那么此刻我就可以决定明年的命运了~
看吧~
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星期六去了动物园~
还看了部电影~
很精彩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