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幸福

昨天学校有个中秋晚会~
很无聊的就去看看咯~
嗯~
里头的东西完全的免费吃~
免费的玩~

一开始不是很用心的去玩的~
都是在看别人玩~
之后啊~
看到阿铭仁很有耐心的在玩~
就想说~
干嘛自己定不下心来玩叻?
反正是免费的嘛~

然后就是~
在赢得盖章的那瞬间~
实在是爽叻~

*游戏是需要收集至少5个勋章,才可抽奖。

玩完了那些游戏~
就把表格投进箱子里~
完全不抱着想赢得心态~

和我一起来的朋友们~
一个接一个的走了~
也许是无聊吧~

虽然无聊~
但我还是坐了下来~
听他们唱我觉得很难听得歌~
听主持人说超冷的冷笑话~

之后主持人念出得奖者的名字时~
对~
想不到竟然会念出我的名字~
想想当时我手上还拿着灯笼(主办单位送的)
我既然笨到拿灯笼上台~
然后接下礼物~

当时的我~
一手拿礼物~
一手拿灯笼~
而主持人既然还想和我握手~

一开始我推说不用了~
她却好像没有听到似的~
继续摆出一幅“我很想和你握手”的表情

结果?
我很尴尬的将灯笼交到左手~
再笑呵呵的和她握手咯~
=.="

嗯~
对啊~
我是幸运的~
我指的不是我得奖这件事~
而是我身边的一切~

我出身在很好的环境里~
我是幸运的~你也是~

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我是幸运的~你也是~

可以在很好的环境中求学~
我是幸运的~你也是~

父母~永远爱你的父母~
家庭~想想多少人没有家?地震~
朋友~一班朋友~别说没有~

无论从哪方面去设想都可以~就是别想悲剧爱情~
朋友~不要再为了爱情受伤害~好吗?
我们都是幸运的~
我们都是幸福的~

2 条评论:

  1. 这样就对啦!
    有时后没事做就玩下那些游戏啦!
    可能会带给你别各惊喜喔

    回复删除
  2. 你是幸运的....
    因为你有我,
    哈哈...(自恋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