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如果你想学老鹰一样,
在空中飞翔~
就不要和鸭子一起游泳~
可是和鸭子们一起游泳~
会比较快乐~

如果你是强者~
没有人会同情你~
如果你是弱者~
谁要同情你?

但是现实世界~
还不至于没有人会不同情你~
所以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弱者~
强者还是高高在上~
因为他帮助弱者~
弱者不用思考~
哈哈~
无聊的推理哦~

今天发生不愉快~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说明一下吧~又是为你写的~
我出生在一个环境很好的环境~
家人对我都很好~
所以我不能体会到~
出身在重男轻女~
或不温暖的家庭中的感受~

使到我明白~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点都不快乐~
父母虽然继续提供金钱~
住处给孩子~
但我觉得这只不过是种形式而已吧~
父母如果抛弃孩子~
父母是有罪的~

“你要相信他们还是爱你的~
只是不懂得表达~”
是我常用来安慰他们的话~
但事实是~
孩子感受不到爱意~
父母是否算失败了?
还是~
父母根本不爱孩子~
就如上所说的一种形式而已?

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也只能靠自己解决~
我管不了吧~抱歉~我说错话让你哭了~真的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