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坏心情!


这篇帖子可能有点胡言乱语~
因为太多东西要集中在一起~
所以得一次过写完~
不然我就会很烦很烦~
可是为了方便大家看~
先说明~
接下来的“你”代表的决不是同一个人~
而是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首先是你~
你很烦叻~做么教你东西还给我酱的态度?
本来觉得你还好~好心给你当狗吠~
对~你厉害~我差~教你你觉得没面子对吗?

你对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是对是错了~
老实说我已经不在乎了~

对不起~
在你眼中~
我还是小孩对吗?
根本没有能力安排好好自己的一切~
害你在最后一刻为我操心~
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你没有骂我~
还用行动来证明一切~
谢谢你~
总是说得少~
做得多~

两边都包容~
只有你才做得最完美~
认真要你选一方~
你的答案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我大概了解
你为什么这样做~

当大家都没注意到寂寞的我时~
你注意到了~
其实我在观察~
我的离开没有人会注意到~
但你是唯一注意到的人~
谢谢你~
注意到我~^^

不经意的交谈~
却是被我重视的你知道么?
好吧没事~
只是写爽~

你厉害~
大概想法相识~
你总是慢~
这一次你赢了~
也许相对的你也输了~
唉~~

嘿嘿~
本来我不是要写那么平淡的~
就是怕一些事情发生~
引起误会的不好~
我本来想写我很讨厌~
当然这是当时的心情啦~
过了就感觉还好~
现在没事就好~

噢噢~
有点觉得奇怪而已~
难道在你眼里~
这个还重要过那个?
过得那么快?
真的吗?
还是一开始就淡?
不好多说~

我看得出来~
你表现得不错~
清楚地说明状况~
再问我的意见~
早知道答案是什么~
却还是期待答案~
可是~
够清楚了吧~

呵呵~
废话说完了~
但身边当然不止这样少人~
谁是谁自己去猜吧~
搞不好我说的就是你~
哈哈~
范围在于这个星期内
我接触的大多数人~
不好意思~
大多都是抱怨的话~
挑一个喜欢的“你”吧~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有没有好一点?
~.~"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坏心情~坏心情~坏心情~

2 条评论:

  1. 有这样坏吗?
    看你是吃饱没事做吧!
    。。。

    回复删除
  2. 很多你累。。。到底你有几个人啊???
    希望你的心情快点好起来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