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只对妳说

此帖子只写给一个人
说一些平时不容易说出口的话。看到这些字的人~你们厉害~

嗯~
首先是:“害你被骂,心里其实不好受。”
“对不起”
奇怪?
当天为什么我不说~
简单~
妳的态度~我很难接受~
有问题。

然后是~
“谢谢妳”你煮的面,很好吃,谢了~
为什么当天我不说~
简单~
我说了~
妳听不见~

这帖子很简单~
说得很简单~没诚意对吗?算了吧~明知道我开不了口

没诚意?
我才不管~
反正妳也不在乎~对吧?我真希望妳在乎一点~

3 条评论:

  1. 谁的态度有问题?
    是不是我?
    哈哈哈哈~
    等下我的莲藕掌给你吃要不?

    回复删除
  2. charlotte
    明明就是我~~~
    哈哈`

    回复删除
  3. 谁来的。
    那人一定是笨笨的啦!
    套,敢敢的去说给她听啦!
    最多吃她的一下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