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最近

要得到一些東西,
同時也注定會失去些什麼。

我大慨~
失去了,2个朋友
也得到了。2个朋友

好啦~算了,反正影响不大,只是可惜~

不說那些有的沒的了,
反正寫了也無補於事。

就寫最近吧~
最近哦,
生活比較健康了。
早上起來有幾天是跑步的,
可是由於很累,
都是早餐輿午餐“合”為一餐來吃。(這樣很不健康哦=.=)

功課嘛,
就只剩下final的麻煩功課了。
懶惰做嘛,
都是等到最後一分鐘的了。

而当真的沒事做時,(又懒惰做功课时=.=)
喜歡一個人在陽台站站,
看著外面的風景~
感覺心情特別的平靜,
可是我知道,
這只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平靜而已。

下個星期,
將會有趕不完的功課等着我去做,
又要“拼”了~

还有两个星期~
就是这个学期的结束了~
之后好像有一些无聊的考试~
再之后好像有2个星期的放假~
才2个星期哦~
闲哦~

好想去玩哦~
本来有去玩的计划~
但由于要赶功课~
取消了~
可恶啊~
死人功课我讨厌你啦!!
=.=" 最近心情好很多了~ 主要原因吗? 就是不要去想,虽然困难,但有效的哦

2 条评论:

  1. 涛兄,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再累也要休息一下哦。。。。
    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有机会的话,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还嫌丫!!!
    我要都没有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