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还没准备好


刚刚上课我没有做好准备,
结果大慨是班上最低分吧~
算了,她没看到就好,不想被她看扁
其实不只是上课而已,
我觉得我任何事情都还没有准备好叻~
我还没准备好明天的功课~
我还没准备好等下的钢琴课~
我还没准备好如何面对人群~没胆==
我还没准备好谈恋爱~哈~失败~
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准备好在这里读三年的?

为什么其他人在毕业后,
可以拖到7,8月才开学~
而我一毕业~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就衝衝忙忙的赶来上课~
在混乱中~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过了6个月~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
我好像还不准备毕业酱的~
每天马马虎虎~

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可是那船上的人不会做点努力~
早点弄直那艘船啊?

之前说过做自己是不需要准备的~
可是现在我可能要自打嘴巴了~
我的话前后有矛盾~

改变~要做超无聊的事了~
有些事情在改变了~
我要改掉还没准备好的怀习惯~
我准备好去改~(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咱们伟大的刘翔~
在伟大的奥运会上都还没准备好~
这么不给腌做做榜样啊?
=.="星期六,是个重要的日子吧,不,只是过程而已~

2 条评论:

  1. 不用的啦!
    你认为自己可以了就可以的啦!
    准备什么啦!
    对不对啊!
    阿涛。。。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
    你那一次不对了啊?
    哈哈~
    可是这是坏习惯~
    要改地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