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有问题的朋友

今天去玩~
可是却遇到一个难缠的朋友~
他,
可以千里昭昭的赶来~
却只为见你一面~

他,
可以为了问一个路~
而用掉很多很多的电话钱~

他,
可以为了和你喝杯茶~
约你约了一个星期~

他,
当你拒绝他的约会时~
他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他,
当你答应他的约会时~
他会高兴得像个小孩~

他,
会因为自己不开心~
拼了命也要你陪他“一下”~

他,
可以为了一点小事~
烦你一整天~

他,
会和家人骂架~

他,
会现在和你绝交,
等下和你好回~

他,
做事根本不经过大脑~

他根本就是傻海嘛~
无论如何都要来这里~
却没有耐心等ktm,
生气走掉之后,
转眼间就后悔了~
10点半才说要来找我~
我说12点门禁,
竟然叫我通宵!?
你就想~
傻的~

瓦老~
这个世界竟然还有比阿B还要阿B的人~
比傻海还要傻海的人~
比白痴还要白痴的人~
比苍蝇还要烦人的寄生虫~
妈的~
我不要再容忍了~
我关机!

可怜~

可怜的我~

=.="

4 条评论:

  1. = =......
    无言,你的朋友好好笑。
    真的不知道该形容他什么~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懂你在讲谁,我知道他很烦。
    但,还是斯文点吧...
    冯老师看到会伤心的啊..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阿涛..那个“他”是不是同性恋的,看来“他”爱上你了噢!!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ahahaha....
    这样你才不会这样得空啊!
    你也可以长长想到他啊!
    对不对!
    哈哈哈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