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改变?好累~

功課弄得我好累啊,
原以為去玩~
去看場電影后,
可以很好的放鬆心情的。
相反,
更累才對。

回來后還得做那個功課50﹪
結果大家忙到3點,
收拾好,
沖得涼來也快4點啦。

哎,
那個傻老朋友還是不停的打電話來,
可我學會狠心了,
不接,
就是不接,
(因為被鳥說接的人其實才是有問題的==)
大家都叫我不接的好,我真的要和大家一样吗?不像我哦。第一步?
麗放的那部影片中有提到說,
一個啞巴小女孩,
問一個老先生說:
“為什麼我天生和別人不一樣?“
老先生反問她說:
“為什麼你要和別人一樣?“

哈哈,
真是的~
虽然听起来觉得超有意思的~
可是对我的帮助不大叻~

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当我想和别人一样时,
就会感觉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可就是还不觉悟过来~
算了~
反正感觉上我就是一辈子都被人家牵着来走的~
之前早就知道了。很可悲哦?
我想改变~
我要改变~
从何做起?

有时说性格是第一因素~
对啊~
我现在没有的~
以后也不会有~
“我”已经定型了~
我要怎样改变啊~
轮到谁来教教我?
==
遇到很让人生气的事情,自己却无能为力,我根本就是可怜虫嘛~白痴~自己在重复的糟蹋自己~在别人眼中我可怜到死了!

3 条评论:

  1. 要改变,首先要先学会喜欢自己:
    由内到外的喜欢自己。

    回复删除
  2. 能吗?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擁有想改變的心,就已經是改變的開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