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讨厌死这样的感觉!

如果你听得到~
那么~
我接下来的话~
都是对你说的~
刚刚~
才参加完你的丧礼~
一开始~
先看到你的照片~
但却没有觉得怎样的(因为之前已经知道了)
可是~
当跟着朋友们~
走到你的面前~
看到你的遗体时~
我顿时恍惚了~
我开始时~
觉得我可以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
自己觉得的~
和亲眼见到的~
感觉不一样的~
悲伤一下从我内心深处涌出来~
感觉视线模糊了~
我手捉住头发~
久久放不下来~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个动作~

我看见你了~
我见到你~
微笑着~
展现出我习惯的微笑~
露出我熟悉的门牙~
不同的是~
你闭上了双眼~
沉沉的睡着~
脸上~
带着伤~

接着为你念那个要念三遍的词(忘了叫什么了)
念完后~
自己还加了许多安慰的话~
唉~
那些话~
以其说安慰你~
倒不如说是在安慰自己~

念经时~
闭上眼睛想了很多~
就开始有点讨厌了~
我不喜欢死亡的气氛~
我讨厌这样的气氛~
我讨厌你不说一声就退学~
现在讨厌你不说一声就走了~
更讨厌久久回来一趟~
竟然是为了参加你的丧礼~(这样的想法很不好,我当然知道不好,可是那又怎样?我脑中就是浮现这样的想法,我控制不了自己,根本就是想用这样的想法,来抵抗自己的悲伤。)

“讨厌可以不来参加啊~”
你觉得我做得到吗?

唉~
可能~
我在你的生命里~
又或者说~
你在我的生命里~
不过是一个小角色~
可是这个角色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我们有缘遇到彼此~
我们有缘成为同学~
我们有缘成为朋友~
可是~
缘尽了~

再见了~
我的朋友~

明天的送行~
原谅我不来了~
原谅我语气重了点~
对不起~我赶功课。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过~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
    希望你快点从悲伤中走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