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话说爱情2

我一向来都是不太主动的家伙,或者说,我很想主动,但是我会考虑了一大堆因素之后,制止了我自己的主动,像是考虑太多的后果啊,如果这样做的话我之后会怎么怎么样啊?我日后应该怎么样去面对啊?她会不会从此讨厌我啊?她会怎么想我啊?我这么做妥不妥当啊?等等等等~~

到最后,我通常都只会默默走开,默默放弃,渐渐淡化自己的感觉,然后恢复正常生活这样,从此就没有这一件事情了似的。

这一次,这一次,我也保持着一样的想法。我很想说我这一次会勇敢一些会大胆一些会不考虑一切放手一搏试一试,但很可惜的,我还是我,我就是我,我如果改变了自己的性格,那我就不再是我了,就因为我是我,所以这一次,我还是原来那个我,那个对于爱情胆缺的自己。~

你依旧偶尔也会上来拿拿文件,我依旧偶尔会偷望着你。渐渐的,你跟坐在我前面的女同事变成朋友了,你们开始有说有笑的谈着天,内容我听不清楚,但大约就是女孩子自己的内容,什么衣服啊皮肤啊首饰啊包包啊之类的。

你不知道,我多希望能与你说说话啊?哪怕是简单的问候,或是简单的哈拉。但我不敢,不敢就是不敢。

一直到那一天,你惯例来找寻文件,你惯例来问我文件放在哪里,你惯例交了一叠文件给我,可是!可是!文件上多了一张折成一半的纸条,我连忙用眼角去看你,想询问这是什么,但你匆匆塞给我以后,就急忙转头离开了。

我好奇的打开纸条,打开之前我以为是公事上的东西,哪知道里面竟是你的电话号码以及你的名字,你不知道,那一瞬间,我的头昏了一下,我的心跳猛烈的跳动着,我用手按着胸口的疼痛感。接着,整个脸感觉热了起来,但这个动作我没有持续太久,我连忙回到座位对着电脑,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

工作?别提工作了。我整个人陷入了胡思乱想里头,都是你那小小的纸条害的。我开始在想,为什么你会给我电话号码?你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你想和我在一起吗?你是不是每一个男生都这样给电话的?你用这样方法追过多少个男生?你是不是在戏弄我而已?我打过去的话该不会是一群朋友在玩我?为什么你要这么做?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发短信?直接打过去?怎么可能直接打过去啊?她已经踏出第一步了,我也必须有所行动才行!我应该现在发信息过去吗?不!还是等等吧!还有半小时就放工了!等等吧。

然后加下来的半小时,我发誓是我这辈子等过最长的半小时了!我恨不得马上就飞回家去!然后,再然后,我混混沌沌的过了史上最长的半小时以后,我用异常兴奋的心情飞奔回家去!对着电话号码看了好几好几!写信息吧?写什么好呢?你好你做么把电话号码给我?不!感觉太白痴了。你喜欢我?不!太直接了!我喜欢你?有差吗?不行不行!要想一个非常得体的开场白!

但是很白痴很搞笑的我想了大半天,只打了2个英文单字:HI~

接下来输入电话号码,我可是很小心的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并且检查了至少3次,确保100%没有输入错误的电话号码以后,你也不知道我在发送键上犹豫了到底多久!!要不要发送?要不要发送?要不要发送?废话当然要啦!!

发送!我整个人就在房间跳来跳去!怎么办?我他妈的真的发送出去了!你收到的时候到底会怎么想?会笑我吗?会开心的笑吗?你会回复吗?你一定会回复的吧?因为你给我电话号码的不是吗?是你本人收到没错吧?不是一班朋友玩我吧?为什么过了1分钟你还没回复我啊?你还没看手机吗?你在输入文字吗?你在考虑怎么回复吗?你他妈的为什么一直让我忐忑不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分钟过去了!糟糕!!!!还是没有回复呢!通常物品也知道,这种信息有回复就是很快就回复了,不会回复的就是不会回复了的!可恶!!我应该写常一点点的,不然人家很难接下去的嘛!还是她没有收到?你到底收到没有哦?烂臭DiGi整天在最重要的时刻给我出问题的!我是不是应该再发送一封过去!等等!这样会不会太厚脸皮了啊?再等等看吗?只能再等等了吧!

10分钟后我沸腾的心情逐渐低落下来!我看应该是没有回复了吧?那她干嘛给我她的电话号码啊?等等,那个到底是不是你的电话号码啊?没有错啊是这个没错啊!我肯定没有打错啊!你是不是看在同事份上给我而已?是我想太多了吗?我这样做是不是非常的白痴啊?白痴白痴!

记得然后我很沮丧的!到冲凉房去洗澡!我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毕竟!我其实是没有失去些什么的。不是吗?但我依然还是很期待等下洗好澡出去看电话会有你的信息!我真的很期待!

然后!就是这个然后了!我匆匆洗好澡出来之后!我真的真的收到了你的信息!是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废话!你给我电话号码的当然一定会回复我啦!我刚刚简直就是白操心的吗?

你的信息只有他妈的两个英文单字:HI~

我他妈的又应该怎样回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