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种子

来到怡保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适应不?我说还可以啦,其实我是个适应力挺强的家伙,因为啊,我大多数时间都是躲在房间内而已,除了午餐晚餐非得骑脚车出去打包,或是洗澡上厕所之外,我基本都是躲在房间画画而已,如果有个免费的外送服务,我24小时躲着都行啊。

我目前没有上网,我也说过了我暂时不需要上网,我知道自己一旦有了上网,我画画的效率绝对会大幅度下降的,因为我知道网络上的诱惑太多了,无论是看戏啊!FB啊!漫画啊!论坛啊等等等等,我一逛网绝对停不下来的。

没有上网的日子,时间也自然的多了起来,除了画画,我也会抽点时间出来健健身,呵呵,听起来很强大吧?其实说健身有点扩大其词了,结果我还不是伏地挺身30下而已,老妈之前跳健身操时买了一个2kg的哑铃,我就刚好拿来用了,左手30下换右手30下这样,做个3到4组都有120下/一只手了吧。

你问我目前生活缺少什么?我觉得是一部车叻~那天他发信息过来说“6月1号是星期六,我们去玩好不好?”我回复到“可是我没有车哦。”你不知道,在我打下这段话的时候,我是感觉自己多么的无力感,那种你想去玩,我却无能为力,无法带你去玩的感觉。所以嘛,我感觉自己还在一段自我增值的阶段,这个阶段很辛苦,但是总会熬过去的,我知道它会过去的。

若没有经过汗水的灌溉,又怎么会有甜美的果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