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晒”衣

昨天晚上8点的时候我就已经感觉非常的累,就倒在床上想说我睡一下没关系吧,睡醒应该是9点或10点吧!谁知道张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半夜2点了。嗯~好吧,刷个牙吧。然后,我又想起睡前我丢衣服进洗衣机洗,我的衣服大概已经在洗衣机里多待了6个小时吧~于是,又懒洋洋的去“晒”衣服。

呵呵,话说我好久没有半夜晒衣服了,想想之前住在学院宿舍的时候经常那么做呢,原因吗?其一是我当时是名副其实的夜猫子,晚上3/4点才睡隔天可以睡到中午的那种。其二是晚上人比较少,没有人会和你抢洗衣机或是来打扰你“看”你洗衣或是等你的洗衣机来用。

昨晚出来外面晒衣约莫3点吧,一个人黑漆漆的在外头是有点害怕的,不是怕鬼怪什么的,而是担心有贼有强盗之类的,人总是比鬼来得可怕得多。但外面乌云密布,甚至还有微微细雨,我想即使是贼也不好调那么糟糕的天气来干案吧?

外头有点微微的轻风,很凉快,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是一个寂静的半夜三点,啊!又睡饱饱的我,实在很享受当下那种感觉呢!我仿佛又找回了当年熬夜不懂做什么的自己(用当年会不会太老啦?)反正,就是那段时光,学院生嘛,课没有几多,想翘就翘,没有压力,自由。啊!扯远了~其实昨晚我没想到那么遥远啦!就只是很喜欢半夜下雨的感觉咯

然后回到房间,却也还没睡意,就继续坐在电脑前画画(8点睡前根本没关)5点,想想等下7点还得上班,即使我还不想睡,但我也不禁有一种不睡不行的感觉呢。关上电脑,却拿了九把刀的书在床上看起来。~一看又是半小时过去了,终于还是有点睡意,记得闭上眼睛睡前,手机显示5点46分吧?一个小时后还得起床战斗。

但再次张开眼睛时却是8点01分了,我想说:干!我又迟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