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优点!

我很得空很无聊哦,就来数一数自己的优点啦(反正看到的也只是自己人,别炮轰我哦?XD)

会唱歌(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但喜欢的我会背歌词起来)

会弹琴(其实只会简单的旋律跟几首歌,还不会看豆芽普)

会画画(很小的时候就会拿起笔在墙上乱画,家人很好,并没有制止我)

会写作(虽然我很懒惰去整理,而且文笔其实没有很好,算写好玩的吧?)

会开车(出过一次车祸,撞坏过车灯及刮花,但基本熟练OK啦)

会游泳。(游得不快啦!但我不会沉)

身高170(很标准好不好!)

会骑电单车(有人不会的叻!)

会打dota(这个也算优点?)

会帮忙做家务(偶尔啦)

有爱心(我可是很喜欢猫狗鱼虫的哦!)

不怕蟑螂(这可是大优点哦哦哦哦!)

懂幽默(我长得就很幽默,开玩笑!)

懂电脑(我老爸就不懂电脑)

懂浪漫(不够现代人越来越不吃这一套)

好吧,还有很多很多优点我就不一一细写了,你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啦。

那么你问缺点呢?我很想写我没有缺点因为这个是我的部落格我自己讲自己爽的嘛哈哈哈哈!啊不过啊如果我不写出自己的缺点好像很没有说服力哦!那样真的是自己写自己爽了!

好吧~

我很单纯(我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我蛮常被人骗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会选择相信别人,不过慢慢长大,有点改变了)

很心软(其实是不好的吧?容易屈服于一些我原本不想屈服的事情,一样稍微改变)

处事态度不够成熟(这个很多朋友会大大的点头吧?我也自己自己有时不懂装懂,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改变了多少,但人总会成长吧?)

做事三分钟热度(其实这个是时间性的,我会突然很有热潮,然后慢慢冷淡下来,再来又重拾回来这样)

外语不够强(英文比马来文好一点点,很基本的交谈是OK啦)

胆怯(尤其面对人的时候,最近有点改善吧?)

沟通能力不强(跟上面的胆怯有点关系吧?但对于朋友不会)

太瘦了(妈妈把我生那么瘦我也不想啊,我最近有稍微锻炼了)

还有什么缺点啊?没有了吧?什么?还有很多?拜托给点面子叻!

做人要看他好的一面嘛!对不对?~

什么?

长得不够帅???

拜托亲爱的!不帅的人比较安全啊啊啊啊啊!!!!!

那是优点好不好!!!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