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大雄是哪里笨了?



哆啦A梦的漫画里,胖虎与小夫看起来也不像是坏人,但是对于整天被欺负的大雄来说,他们算是够坏的了。

然而胖虎与小夫从来也没有对静香出过手,甚至对她还挺好的。所以在静香的眼中,胖虎与小夫不过就是比较爱玩的2个家伙。

大雄是不是非常可怜的一个家伙呢?不,才怪,大雄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家伙了,不仅有个无所不能的机器猫,还娶到青梅竹马的漂亮妻子。这家伙的命运如何叫人不羡慕啊?

你说大雄很笨每次考0分?我说大雄他妈的是故意考0分的!ABCD 100题你闭上眼睛随便乱圈,你好歹也会拿个25%的几率答对吧?可是大雄他是0分!0分啊!他是怎么拿的呢?若不是他清楚知道那是100%错的答案并且硬硬去圈它!他怎么可能拿得到他妈的0分啊?我说他根本就是故意装笨的!

所以我说啊!大雄简直就是一位天才嘛!?(后来似乎是说他在晚年的时候发明哆啦A梦的!发明出那么屌的东西是哪里笨了??)

用现实的眼光来看待哆啦A梦的每个角色好了,就像上面所形容的,大雄已经是笨得“不可能存在”的存在了。哆啦A梦是机器人我不谈他。静香嘛?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可能会有静香这样性格的人出现,聪明,善良,单纯,死心塌地。即使有也早嫁给王聪明这样的人了。小夫与胖虎你可以说世上到处都是,但是,拥有如此性格的家伙是不会跟你有那么良好的友情的,尤其是大雄这样的家伙(漫画中他们互相帮助,共同经历生死不懂多少次了。)

还有大雄的父母其实也很不正常,他妈的你家的孩子整天考0分,你就不会好好让他去补个习或请个家庭教师什么的吗?干嘛整天让他带着竹蜻蜓到处玩啊?你让一个要什么变什么出来的机器猫留在他身边这是要害他不是吗?就好像孩子成绩差你还给他ipad PS3 一样的道理啊!有够神经的。~

你是哆啦A梦好歹也是主角,你也说说他吧,好吧,若将机器猫也当人来看待的话,那么我说他是最人性化的家伙了,他一心只想帮助大雄,他知道自己一旦拿道具出来帮助他只会害了他,当于心不忍的他却又每次只能拿出道具来帮助他。比较只会整天说教的大雄的妈妈,哆啦A梦的个性更像是个爱子心切的妈妈吧?

不过,哆啦A梦终究只是一部漫画,一部陪了我们大家无数个童年的经典存在。因为有它,让我们的童年丰富了起来,也因为有它,让我们相信即使像大雄那样(倒霉?)的人,也能不断得到哆啦A梦的帮助,也能娶到像静香那样聪明漂亮的老婆。

所以,当个故意装傻装笨装白痴的大雄,不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