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用心画

很快的又到星期四了,工作日中星期四总是让我感觉“还有一天而已,忍耐!”的喜悦感。明天星期五后就轻松了,尽管星期六老子还得去上班,但轻轻松松没有上司没有压力的星期六呆在公司上网聊天也是挺写意的一件事。

话说没有网络的周日一整天我在干嘛呢?画画~对,是画画,不管是插画还是漫画还是随手的涂鸦,只要有电脑有画板(当然还需要音乐啦)我就可以一整天呆在电脑前面了。是否比起之前只要有网络就能在网上逛一整天来得有意义一点点呢?~

今天星期四,我已完成了最新的一部,比我预期的三天多用了一天,呵呵,可是看的人啊不需要10秒就能够看完按赞甚至留言了吧?

可是~往往得到的效果总是不如人意。我知道自己身边的朋友不多,人气也不够高,有些也不喜欢我的作品甚至看也不想看一眼。啊,没关系的,即使得不到大家的鼓舞,我还是会很用心很用心的去制作,反正漫画啊,只要有一个人能够在看完后轻轻一笑,你会觉得所有的一切其实都值得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