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情人节前夕

情人节前夕,目前下班回到宿舍,目前状况,坐在电脑前面。感觉,又累又饿又懒惰,还带有一点郁闷,怎么办,我应该动起来做到什么才是,睡觉还是煮面,还是就继续坐在这里打打字,啊,好纠结

纠结了一分钟

好吧

还是好好煮吧

毕竟我还是得吃

话说,情人节了呢

我一直都很想再写一遍理想情人外貌的特质呢,但后来我想一想,也没什么好写的吧,写来写去,也不过就是那种典型漂亮女孩的特质而已~

不过的不过,那天中学朋友建鸿说是不是长发叻?而且还一定要绑马尾?然后再那边科科科的笑~我开始时是迟疑了一下下,然后就明白,指的是我喜欢的作者刀大写过,他喜欢绑马尾的女孩,然后他也很刻意让所有人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喜欢他的女孩子,都会很刻意的绑起马尾来,目的就是让刀大高兴。

嘛~~

好吧~

那我就来随笔写写好了,我是长发控没错,中学的女性朋友基本上都知道的,因为我老是在她们剪断头发以后,嘲笑她们道:

“啊!你又不美料!”

“剪短头发就是不美料啊?”

“是啦!长头发才美的嘛!”

“哎呀是啦是啦!芭告最美料的啦。”

。。。

好吧~

那么在这里再继续追加细节好了。

(一)不绑发
我喜欢长发没错,但我不喜欢女孩们将它们绑起来呢。(就这点而言,我无法体会到刀大喜欢马尾的境界,是小弟我修行不足吗?)

我觉得嘛~头发长长的任它飘逸挺好挺漂亮的,干嘛非得绑起来约束它飘逸的美呢~

再来就是

(二)不染发
好好天然黑色乌黑亮丽的头发,干嘛要染要破坏它呢?~尽管我自己也染过一次头发,尽管我喜欢过染发的女生,但我还是喜欢自然发色。~

(三)刘海
但刘海也得刘得漂亮呢,我觉得过眉毛就该剪一剪了~

(四)直发
尽管有些微波浪形也是挺漂亮的,但就直觉而言,还是直发吧~

嘛~不写了,写到这里我自己都想吐槽我自己,看吧,还不是超级普通无敌烂的死宅标准嘛!这种标准绝对是大正妹等级的吧!泥马你没有那种实力就别再追求这种无聊之至的标准游戏好不好?现在马上去做40下伏地挺身练好胸肌再说吧!~

啊~

得了吧~

明天再说好了~

情人节快乐,我对自己说。~

(飙泪)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