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双赢

亲爱的小表妹想学钢琴,想买一台电子琴,就来问问我意见,像是约莫多少钱啊要注意些什么啊品质怎么看啊之类的。

我说啊我的卖你就好了啦。

“真的假的!!!!!????”
她惊讶之至,当时我们信息聊,后面其实还有很多个感叹号。

“真的啊。”
我轻松的回复,因为我一直都想换一部更好的电子琴,却正愁家里这台还好好的,当时买虽说不贵,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yes!!!太好了!!!你真是sibeh好好好好的表哥哦!!那么我的好表哥,你要卖我多少钱啊?”他听起来很兴奋。

我想了想回复道:“我当初买的时候是630元,就半价300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一言为定啊!!”
她回复得很快。

嗯嗯~~~看样子,这个价钱她很满意,所以我后面也省掉那句“如果你嫌贵的话,算你250就好”科科科。

其实自己的表妹嘛,要我送给她其实也是没问题的,反正她的生日也快到了。不过,若不靠任何付出就得到的东西,是很难被珍惜的,付我300块,换得正式“拥有”一样东西,该比较有意义吧?再者,也让我为接下来想买的电子琴1750,省下了300元,双赢的局面吧?呵呵~(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