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情人节挺好的

今天是情人节了呢~,好在并没有完全的自己一个人过啦,去阿姨家吃吃饭看看电视,然后到观音洞去抛抛甘凑凑热闹~
嘛~甘是有准备一下的,但没有抛成呵呵,反正本来也不指望会有怎样的奇遇啦。
然后那条河面上的甘,随手捡了几粒上来看看,不出所料,全是男生的,有一个还注明自己36岁(晕)。果然,男生缺爱啊的多啊呵呵~~

嘛~我真的觉得嘛,被牵手的感觉挺好的,有个人牵着自己,深怕自己遗失在人群中,挺好的,尽管今晚牵我的,是我可爱的小表妹而已啦。而她们3个每人都在今天收到玫瑰花或是抱抱熊,当女神真好啊哈哈。

尽管我觉得玫瑰花其实没啥好处啦,拍个照闪光一下而已,然后隔天看着它枯萎,最后丢掉,挺可惜的吧呵呵?我说,送巧克力还要好啦!至少还能够吃,她们纷纷点头对咯对咯。十七八岁的男孩们,继续挥洒你们的热血吧。

so...情人节就这么过啦~离开怡保前还能有如此的活动,挺好的~~

(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