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拉住我

快12点了,我还在很不舍得的坐在电脑前面,等头发干完后,我还是得依依不舍的去睡觉吧?~自己的时间大大的减少,我虽然还是很怨,但是,我似乎慢慢习惯,也慢慢接受了?

呵呵,这让我想起一个笑话呢。
有个人去算命,算命师对他说:“你还会忍受单身的寂寞十年。”
他连忙问道:“那么十年后呢?我就能交到女朋友了吗?”
算命师:“不,十年后你就习惯了。”

嘛~不太好笑就是了。

好吧,那么暂时的我就先接受它吧。我知道我会改变的,但或许不是现在吧?天知道。冥冥中注定好我会继续做下去的?还是这一次是我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啊停停停。

不该想这些有的没的。

反正,习惯是一种挺可怕的行为,它会让人产生依赖,它会使人停滞不前,它会渐渐使人变得麻木进而觉得理所当然,天啊,应该还不会吧?

如果,如果哪一天我迷失了我自己,拜托拉我一把。虽然到那个时候,我可能已经不会听你的了,但拜托,直到我清醒以前,都继续拉我一把。~~

我说,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

睡觉去,晚安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