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十年

十年吗?
十年
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

十年前的我,初中二,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年纪,一个懵懵懂懂的年纪,一个对着电脑的小游戏可以玩一整天的小朋友。现在回想起来,我实在是错过太多太多了吧,在那样有趣的年轻,却做着无聊之至的事情。

嘛~

算了~
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成长吧,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并没有学坏,至少现在的我依然好好的,不经历过那些的那些,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吧,虽然,现在的自己也没有多好,但,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十年,再多一个十年,我会在干着些什么呢?

真的,真的想象不了吧。

太遥远了。
未来,一个充满希望热情的词汇。

挺累的,人生,不该那么累的吧,我,真的被宠坏了吗?

那么,现在,就让我吃点苦吧。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星期天,依然开工呢

我挺能吃苦的吧?~

我挺好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