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不假装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好想大大大大声的说给哪个人听哦~但很多后来的后来,都是憋在自己的心里,憋着憋着,都快要憋出病来了吧?

首先!首先!

是可恶王八蛋的工作!

去!你!的!!!!!!

真的!!

去!!!
你!!!
的!!!

好~

好了~






打掉






我不想散布太多的负面情绪在这里~




好好~




再远一点









好了~

那~~~
过后有啥打算~~
我暂时不想谈这个,这个对我来说是未知数
就像一个月以前,我也不知道我会在瞬间的决定中,辞掉这一开始看似完美的工作

那未来吗~
就留给未来吧~
为这份12小时的工作(扣掉吃饭1小时,严格来说是11小时),我每一天少了3个小时自己的时间

剩下的12小时
睡觉7小时,剩5小时

你真的以为5小时很多?

扣掉上网,吃饭,洗澡,杂事物,根本一下子就过去了
我不会分配时间所以才会这样?
我只能说他妈的你来试一试好不好!?~~~

啊~


不行






又是负面情绪










打掉













再打掉







对不起







好吧
我想念我的小说
我想念悦然,亦想念小内
但我很累很累
累得我无法付出更多更多的爱
所以
在那样状态下的我
无法假装很爱你们
那是假的
所以
我改变
该改变的

啊哈哈

看吧看吧

我不快乐
我写的东西
也一点也快乐不起来
虽然
我已经在极力的假装了,但还是藏不起来呢

所以,我不去写
不去画
不去创造

不过

随着即将的改变
我的心情是有开朗那么的一点点
一点点
这改变
或许
是好的吧?~

或许~

是好的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