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再见青蛙王子

老实说,知道高凌风这位艺人,是因为黃明志的电影《冠军歌王》才知道他的,因为我很喜欢黃明志,所以也会特别留意他身边出现的人事物。也因为我对娱乐新闻基本没什么特别留意,所以上个时代的,和最新时代的艺人,很多我都不太认识了。

然后新闻出来才发现,他曾经有一度非常非常的火红,《大眼睛》《燃烧吧,火鸟》我是曾经听过但不晓得是谁唱的,原来一直都是他,甚至还与吴宗宪、NONO合称过《三大难高音》,太多太多了。

不过,是不是歌手辞世以后,大家(我)才来开始注意到他呢?~要懂得珍惜,才是当下最重要的吧?~珍惜还在身边的亲朋好友,珍惜当下该有的生活,珍惜现在说拥有的一切,是一切哦!~

未来莫测难定,有喜亦有悲,我们只能去接受,去面对。

能遇见是缘分,能一起走,是福气。


这是高凌风人生最后录制的一首歌。

他一开始唱了第一句,我就感觉鼻子酸酸的。虽然,我不太认识他,虽然我根本不熟悉这位上一辈努力过的艺人。但是,那股悲伤感,却依然传染了给我。

63岁,其实只是人生刚开始享受的时候吧,却这么离开了,但是,他的人生,该是充实美好的吧。

谨此,小小纪念他一下。

再见了,青蛙王子高凌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