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坏人

记得之前有位朋友说过,
“你要了解勇涛吗?
看他的Blog就可以了”。
嗯~
的确,
我的Blog都是跟着心情在走的。

当然,
只限于写Blog的当儿啦。
可能早上心情很坏写下了骂人的气话,
可是到了下午我又会嘻嘻哈哈了~
可是,
自从有了写Blog的习惯。
很多事情不用我开口,
别人就已经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了,
这对于不擅长开口的我有帮助吧,
可是往往效果都不大。
等到大家见面时,
我还是一样的静,一样的呆。

经常留意我的Blog的朋友们,
今后你是否又对我多了解一点了呢?
那么,
是否了解到,
我其实并不是个坏人呢?
你可以不喜欢我,
可是,
不要讨厌我,
好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