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日记

今天(3月2日)
实在是应该好好的纪录一下
真的很担心赶不及...
所以7点半就起床了
匆匆的洗了个澡
再匆匆的出发了~
(期间收到很多SMS,可是电话没钱,害到电话来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哦~)

先载了浩杰(....)
再载了晓涵
(大家是否有看过她穿制服?告诉你超可爱的>.<)
哈哈~
然后啊,
为了不打捞到大家
因为
一个忙着开车,
一个忙着SMS,
一个忙着睡觉,
一路上是非常的安静叻~
(也没什么话题聊啦~)

到怡保了,
哈哈~
第一次来的我,
凭着本人天生路痴的感觉
再通过一个大绕之后,
再通过阿晓涵的指点后,
终于在第一时间,
安全的将她送到美容院门口了^^
一开始啊,
还非常有成就感的,
又凭着本人天生路痴的伟大本领,
乱开乱撞的离开,
自以为是的我,
还想开车到自己表哥的住处叻~

结果?
不用说,我迷路了啦~
我打电话求救,
体贴的表哥叫我回去,
他会指引我的。
又来又来~
当我又展现神功,
碰碰撞撞的回到原点jusco之后,
(小弟我是真的不会路,兜兜转转的逛了N个圈后才出到jusco的,这点可由浩杰认证)
可恶的表哥竟然对我说他懒惰,不来了。
真是岂有此理...

心情真糟糕,
却突然想到天台发泄,
一口气冲上顶楼,
没有车的情景,
是真的酷毙了^^
整个天台我一辆车而已哦!

之后,
下楼,
吃东西了...
买了东西定下来后,
心情突然莫名其妙的混乱起来了。
放在我面前的鸡饭,
我只能一点一点的慢慢吃,
唉~
对面的浩杰问我是否没有胃口?
老实说我答不上来。
脑明明就是一直想一直想...

上了厕所之后,
也无心再逛了...
“走咯,浩杰,去parkson....”
虽然回去百盛的距离较远,
可是就是想去,
我这个路痴又来迷路了,
兜了一个大圈回来,
之后再兜回去,
路上赛车又下雨,
路都看不见,
差点走到反oneway
走了很多根本不知道去那里的路,
最后终于到达百盛了,
真是想不到~
要去百盛的路,
会是那么的辛苦...

又是上了他们的天台,
当时的我,
站在天台上,
看着下面的风景,
不禁轻声道:
“好美...”

百盛,
也来过几次了的,
最近的印象是逃课那一次
今天也总算仔细的逛了一逛...
(说仔细也不过是走马看花而已)
倒是买了一本无聊的书。
等待无聊的时间。

唉~
正无聊的当儿,
涵她竟然说她得空了,
嘿嘿~
就很无聊的走去她的店,
再很无聊的SMS叫她下来^^
结果是我们2个很无聊的等了她半个小时...
然后啊~
她问我们等酱久
就是要等她放人吗?
酱做值得吗?
哈哈~
我问看曾经高三理的每一位,
这样做是否值得呢?
哈哈~
唔抵都烂啦~
哈哈~

3个人,
又走回去parkson了,
这一次,
真的是“逛街”了,
根本就是很快的经过商店,
然后很快的看一眼就算了...
饿了,
找来一家椅子是秋千的快餐店,
叫了几样看起来吃不饱的薯条,
就酱开始聊起来了,
4点半聊到9点半,
真的是什么可以搬出来讲的,
都搬出来讲了,
气氛还真是不错叻...
要不是阿晓涵尿急^^
我看我们会待到打样叻><

离开时,
本来想拖延时间很慢的走回去的,
可是天不作美下雨了,
只好上去拿车载涵回去,
可是真的很让人担心叻,
她从2点吃了午餐后到刚才,
只吃了几根根本不会饱的薯条,
请她吃的汉堡,
她也竟然狠狠的丢在车上,
天啊~
妳不会饿的啊?><
反而是要她之后打电话来关心我们...

你们到那里了?

油加满了吗?

哦,早点睡哦...晚安...

唉~~~~~~~~~~~~~~~
男生们反而需要女生来关心自己的安危
感动之余还有一点自卑...

嗯,我们刚刚出highway,回着...

嗯,油加满了,没事的啦。

嗯,妳也是,早点睡吧,晚安。

当时车很冷,
结果车窗外结了一层水,
我得开得很慢,
才看得清楚路线,
回到家,
虽然累
也忘了答应早点睡的事,
非得写完这篇Blog才甘心,
哈哈~
好啦,好啦,
现在2点正,
对我来说还很“早”
所以我有“早”点睡吧?
^^
p.s:照片是在jusco屋顶天台上面拍的,附近都没有车叻,嘻嘻~有没有看到我的车啊?很小那一辆,在照片的中间~哈哈~现在小弟对怡保没有8分熟,也有7分熟了,要乱闯怡保路线,非得请教小弟我不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