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堕落

上网找了一些关于“堕落”一词的解释,
可是我还是不懂什么意思叻 >.<"

简单来讲,
好像是曾经想用“对”的方法做一些事情,
或尝试过做一些“对”的事情,
结果失败了。
就用“错误”的方法去让自己安于现状。
做出一些之前认为“错误”的方式对待自己,
而自己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词和“逃避”有很大的关系吧...

好啦~
我为什么讲堕落~
有没有朋友在想~
惨咯~
阿涛哥现在跑去堕落了啊?
哈哈哈~
我告诉你们还没有!
我还没有到要堕落那么严重~
(虽然我实际上也不懂堕落有多严重)
(大慨是指丧失人格之后吧?)
.......

虽然不至于那么严重~
可是~
就是觉得着几天过得很没意义就是了。
每天~
都对着电脑看戏~
不然就是对着Blog~
好像期待它每秒都会更新一样。
再不然就是对着天空发呆~
(天啊,我是不是有病?)
跟堕落是有那么一点上下的了。
唉~
等开学吧...

2 条评论:

  1. 如果你這樣不算墮落
    我一定是在墮落著

    如果你是在墮落
    我比你墮落10倍

    如果你覺得你很墮落
    我,
    不知道我還在活著嗎= ="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墮落還有更墮落的

    自己要想想
    在家有什么事情
    可以做的而又不覺得“墮落”
    我只想到做運動和看英文報

    回复删除
  2. 这是因为你不堪寂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