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橙色的日记


为什么用橙色?
因为,
橙色对我来说~
即不懂是代表好~
还是代表坏~
可以说是好~
也可以说是坏。
似乎带有一点昏昏沉沉的感觉~

这篇日记~
早两天就应该写了,
不懂是培养不到心情,
还是需要时间整理,
总之就是拖了~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下午3点半,
一通电话来,
问我是否要到大港过夜。
呵呵,
口头上自然就是先答应咯,
可是第一个想法就是“累”。
人累心也累~
会累的原因有很多吧,
其中一个就是昨天才到过大港,
有必要今天又去过吗?

5点出发~
出发前小睡了一会,
真想,
就这样沉沉的睡着,
什么都不管。
SMS来了~
催了~
不得不出发了...

路上,
感觉还算不错,
可是却异常的想睡。
真想快快的到达~
什么都不做,
先睡觉...
就在我使用最高速度行驶时,
事故发生了~
水滚~
出来玩不应该遇到这种倒霉事的吧?
第一次遇到这种麻烦的事情,
情绪乱得自己都不敢相信,
总之就是烦躁吧~
身边的女同学们反而显得冷静,
对不起啦~
都是我的冒失~
太阳下山了,
你们看不到那橙色的夕阳了~
夜了,
可是车能行驶的路程却越来越短~
不得已,
只好在路边停下来,
被父亲骂一些早就知道他会骂什么的话~
还得麻烦他从家里赶来大港~
我还能说什么?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身边的路灯亮起来了~
那橙色的灯光~
透过雨点的反射,
无情的打在我的脸上,
心里就是不甘心。
爸爸的话一直环绕在我耳中,
你们还是小孩子,
能做什么?
等我们大人来啦。
我还是不懂事,
对吗?
早就知道自己很会惹麻烦~
早就知道自己很会花钱~
早就知道出问题时,自己根本无能为力~
却也还是那么任性,
那么的明知故犯。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虽然大家似乎都淡忘了今天~
可是今天确实是静宜的生日,
虽然到达她家却是最后一项行程。
迟到总比没到好,
我们还是来了。
她很享受~
也很开心~
“派写”——代表不好意思
她一直挂在嘴边,
说她招待不周,
真正不好意思的,
是我们啊。

再说说今天行程~
与上次差不多,
先看了大海,
再返回新沟。
4点正处于“涨潮期”,
水位随着浪潮慢慢的升高。
带有海底烂泥的海浪~
一次又一次,
不但无情的打在岩石上,
还打到我身上来...
海风很大,
吹在我的脸上时,
有种想飞,想叫的感觉~
很爽,很棒的感觉~
奇怪的是,
热烈的太阳一点都不晒~
疲倦的感觉都消失了~
呵呵~
有点打广告的成分哦~

新沟~
与上次的情况差不多~
丽根本就是代替了雯的位置~
拉着浩杰跑 =.=''
环境还是一个字,
赞~
不知觉的~
睡了个觉~
是真的睡着的叻...
之后就连我都要拉着人过桥~
呵呵~
能拉着女生是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不懂她们怕什么?
大不了掉下去~
呵呵~

不懂是谁的主意~
要赶回去看日落~
结果当然是没有看到啦~
只留下橙色的天空...
呵呵~

还有一个让我感触很深的~
就是我们来到大港~
几乎一毛钱都不用花的~
都被阿莱请完啦~
不知道~
他这样做是很“有形”啦~
可是太大方也不太好吧?
偶尔也应该收一收钱吧?
我们是来玩的,
又不是给不起钱...
你这样做让我感到自己很自卑叻~
你有能力这样赚钱花钱~
还没有经济能力的我根本不行~
有点看不起自己叻。

之后还因为我车子坏掉了~
麻烦到你特地载我们回~
回到家~
11点~
车~
开走了~
只留下橙色昏黄的街灯~
开电脑~
堕落的看了一场电影~

那些什么心得啦、感想啦。

全部都暂时抛下了~






3 条评论:

  1. 哈哈,水滚,厉害厉害。。。。
    下次看好好来呀。。。
    累去休息吧。。。GOOD NITE

    回复删除
  2. 你的日子很丰富涅~
    呵呵……
    不过那个水滚真的很够力一下~
    哈哈
    http://casuarina2004ying.blogspot.com/2009/03/tag-meaningful-tag.html
    你被点名了……
    去我那边看看~

    回复删除
  3. 嗯...
    你们去了两次
    反而想去的人一次都没去
    唉...
    几时又再去啊?
    他们带你们去新地方哦?
    怎么我没听过的?
    怎么有人的名字跟我相似的?
    你的朋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