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没有我

好几次~
已经坐在电脑面前了~
想打些东西下去,
偏偏就是打不出去~

想写~
可又告诉自己结束了~
何必写?

不想写~
心里却又闷得荒~
关上电脑~
写在别处就好了。

昨天鳖生日~
庆祝了一番~
2点半就载了萍、嘉、杰到学校~
在学校庆祝,
仿佛又让我找回了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放眼望去,
学校老师全是自己熟悉的同学~
突然有些气自己不理想的成绩~
不能当老师。

吃p时,
突然的他们聊到了YCA。
我虽然不晓得是啥玩意儿~
却见到大家似乎多了一些些的话题~
可是就自己插不进口的。
很不是滋味~

多嘴问了一句:
“为什么我会没有参加的?”
听到了很好的回答:
“因为当时你还没有醒...”

对啊~
还没醒~
那么我当时怎么走过来的?
大慨在梦里渡过的吧。
之前我也感憾过~
我错过了太多的东西了。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我会过得更精彩。

回程~放慢车速,原来我也可以开的那么慢
玩狗~不知道,听到丽的尖叫,想到...
玩琴~与浩杰配合的很好,有机会吗?
玩车~车上“只”有嘉慧和浩杰而已...
宵夜~阿鳖和阿鳖一起,萍在讲电话...
都不在话下~
一直到回到家~
嘉慧的手机遗留在我车上~
好奇的我~
自然是打开来看看咯~
(阿嘉慧妳不介意的吧?谢谢咯^^)
里面~
有很多的照片~
很多的录影~
很多~
都是在我还没“醒”的时候~
默默拍下的~

例如:
清洗教师宿舍时,
没有我。
图书馆生活营时,
没有我。
那个什么YCA时,
没有我。
不懂庆祝什么吃K时,
没有我。
突然有一种超级遗憾的感觉叻~
是否全部都没有我啊?
不是啦~
有一些在偶然间拍到我,
我会开心我会笑叻~
唉~有些东西,只能笑自己单纯了~
是不是到了~
要用东西纪录~
才能证明我存在过的时候了?
没有我,妳会更开心吗?

1 条评论:

  1. 错过了的,就让它过去,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最重要的是,现在你懂得珍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