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褐色办公室


褐色,
觉得不好听的话~
也可以叫它“咖啡色”
是不是温馨很多叻^^

今天会写这篇帖子,
不为纪录些什么~
纯粹想写点东西。

今天又回到办公室了,又再次体会到,办公室放工后的那种莫名的气氛。感觉上,轻轻松松地~不会有压力。(对某些同学来说像我,之前超怕进办公室的)嗯,写到这里我应该先说明为什么会回来吧。目的本来只是为了买车票,再回来和“老师”们叙叙旧而已,谁晓得演变成得载他们回了,没关系~ i enjoy it,i really enjoy it~ ^^

很长的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们认真做一件事时的表情了。干嘛我见到的都是陪我笑的啊?今天我见到~为了节省考卷页数,可以将考卷重打的老师。再来一个为了帮同学补习,可以让朋友等待的老师。再来就是为了学生,可以备课到深夜的老师。哎哟~你管我看到的是不是事实,总之这让我知道,那是工作,必须做好它。

“你那么努力做么?学生是不会感谢你的~”,宝莲老师似乎马上的就杀一句“是咩?”呵呵~对不起啊,我开玩笑而已啦,这句话对于工作认真的老师们实在是伤人,即使那是事实。

看看办公室,再看看学校,这里曾经是我求学的地方叻,可是也越来越觉得陌生。感觉就是,嘿~你看~我再也不是这里的学生了~上课期间我再也不能随便进来,之前的课室调去那里我不知道,厕所什么时候上漆的啊?就连~就连~就连孙老师见到我,也没叫我把头发剪一剪。只问我近来好吗...唉~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呢~

美梅每见到我,都会问我~最近怎样?读那里?读什么?而我也每次回答我很好~新纪元~美术系~哎哟~很不小心的,又忘记我读那里了~呵呵~放心哦我会重复提醒地^^

环~今天不是彩色的 >"< 呵呵~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