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我不配

不用想酱多
唱歌而已~

本来想唱倒带
之后又想唱珊瑚海
可是,
突然就是想唱我不配
不为什么~

昨天啊~
我5点才睡叻
我弟弟也是5点才睡,
差别是~
他是下午5点睡,
我是临晨5点睡......
可是~
今天我们一起9点就醒了。
我应该起不来才对的吧?
可能我习惯了吧~
还不习惯~
呵呵~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
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
的感觉
我没给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
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
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
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
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
的感觉
我没给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
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
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
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这感觉(Ho~~~~~) 
已经不对 

我努力
在挽回
(已经不对~~)
一些些
应该体贴
的感觉
我没给
(我努力挽回~)
你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是我忽略)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Ho~O~~要~人~陪~)



这感觉(Ho~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
才了解(已经不对~~)

一页页
不忍翻阅
的情节
你好累
(最后才了解~)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O~我就只能~)

而我心碎(而我心碎)
你受罪(妳
受罪)
你的美(妳的美)
我不配 (我不配)

3 条评论:

  1. "我不配"....屁啦這首歌!
    哈哈

    我是覺得什麼東西都能配,
    只看你敢不敢配!

    笑點0分

    回复删除
  2. 很好,五点睡,厉害厉害!!!
    你唱歌,还没听过,应该是蛮不错的,想必你的音乐造诣一定很高吧,请受徒儿一拜。。。教我弹钢琴哦(要骗女孩的,呵呵。。。),我的幸福就靠你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嗨,我已更换新的部落格了,内容还是一样,只是格式不一样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观阅,在下感激不尽,有如路上的车水马龙,来来往往。。。下次就来这里哦,谢谢
    http://leavefly.blogspot.com/
    你的留言是对我的肯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