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开始?结束?

现在是2009年3月5日
凌晨1点半,
是好友昺宾的生日~
可是也代表我生日的结束~
哈哈~

我,
正式19岁了~
可是也代表了和18岁的告别~
那一刻~
我竟然分不清,
到底是一个结束?
还是一个开始?
又或者形式变了而已~
保持?
意思是说生日只是一种形式,
根本不会改变什么?

到底是不是自己还没准备好?
还是不敢面对?
唉~
为什么最近Blog里面酱多的问号啊?
看得自己都觉得好笑~
可又实在笑不出~

Blog大慨就是拿来
给像我酱的人发泄的工具吧?
哈哈~

一切都会没事的~
一切都会很好的~
一切的一切~
一切都得坚持到底吧?
要嘛就不要做~
要做就得做到最好~
对~
就是酱~
我会坚持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