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结束

不知道叻~

我相信,有些人正在等待我这一篇文章的出现吧。那么我恭喜你们,你们等到了。这篇文章,献给所有关心我的人,觉得有趣的就往下看吧,觉得没趣的不看也没关系,因为内容只有一个。就是“结束”...

听一听蔡依林的“倒带”有同样的效果...

记得我最近都怪怪的吗?你们当然知道,你们比我还聪明,比我还会想。要是我会想的话,我不会搞到现在这样。不停的,我问到,这是开始?还是结束?我之前真的很迷惘,我逃不出来,现在我知道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时候结束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虽然目前只有几个,那么我就写给那几个看得懂的吧。你们啊,相信我,我知道你们知道了,知道在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谢谢你们没有当面问我发生什麽事,至于在我背后如何说我,我也接受的。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应该。老实说,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的。又或者会骂我说,知道不应该,就不要让它发生啊。问一问大家,我控制得了吗?我不知道,周杰伦里的歌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珊瑚海里面有一句:“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对啊~现在想一想,真的真的是一场意外而已,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才对。可是,却真真实实发生在我的心里,真是不应该。

假如,写完这篇后一切就结束的话,那么事情的发生,到结束,大慨只有短短的XX天而已吧,简单来说,就是才一个月而已。对啊~聪明的人一定已经开始推算到底是那一天吧?这一部分不想说明。总之,那一天后,就产生莫名的感觉,可是我知道,只要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悲剧,我早就知道这是悲剧,这根本没有结果。可是,单纯的我就是要去挑战命运。不~我会去挑战,已经不是单纯那么简单了,根本就是愚蠢的行为。

曾经听过一句很感人的话,是酱说的:“如果妳和我的距离是1000步,那么只要妳向着我的方向走1步,我就会向着妳的方向走完剩下的999步。”可是,这样的话谁都讲的出口啦。人家就是不要向你踏出那么一步,你干嘛不放弃。其实,妳不用踏出那一步,只要妳点个头,招个手,我就会走完那1000步。

现在,我想通了,我全想通了啦,以上什么1000步的废话,留给其他人去说吧,“这些我都办得到,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可是,请不要嫌弃我继续对妳的好吧~我会慢慢让妳习惯回,我会回到从前的我。还有,朋友们,那些知道我最近状况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有怪过我,我,是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啦,真的不能控制,你们有些人大慨也经历过吧?对不起,这真的是一场意外,现在我真的宣布我放弃,我想通了。可恶~泪水为什么会流啊?我想通了,我想通了,我真的想通了。气死人了。我以前根本不会这样吧?勇涛你怎么了,我,我会回到以前的我,我不会再踏进来了,至少,不会是同一扇门。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我竟然还白痴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我一定要,我一定要....”死心塌地的对自己说我一定要,脑就是一直想一直想,有什么办法啊,它就是一直想。总是告诉自己,失败个一千次,一万次都不要紧,只要有一次成功就好了。却不知道,成功的本身,就是一个失败,一个悲剧的开始。曾经的曾经,认为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成功的。可是,现在,我亲手让它开始的,也得亲手让它结束。又或者根本没有开始,何来的结束。随便你们怎样说吧,总之我说结束,就是结束了。也是时候结束了。

后话:朋友们,谢谢你们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希望以后也不会再有人提起问起。我很清楚这整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个悲剧。
可是在背后如何说我,我已经阻止不到了。
只希望你们看在我是朋友的份上,
识趣的,
不要问,
不要答。
我不是故意拿“朋友”来压人,谁叫你们关心我。
谢谢~

最后,我很好,请答应我,朋友们,看过的不要在这里留下留言,那只会让我更痛苦。别再提了。谢谢。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