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黄色纪念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纪念的啦~
大家猜猜看,
在什么情况下,
当你打开眼睛时,
只会看到一张人脸,
和一盏黄色的灯而已吗?

答案是~

看牙科医生的时候~

=.="

19日(星期四)

被妈妈半强迫的情况下,
陪我到牙科诊所见牙医。
她还真的是“陪”而已,
手续还是我自己办的叻。

坐在那张椅子上时,
我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坐过电椅吧?
感觉差不多...
张开口~
然后就任他摆布...
啊~
啊~
啊~

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
我不要~
6个蛀牙,用了315元
是不是很够力贵叻?

p.s.
今天妈放假一天,去祭拜外公。

1 条评论:

  1. 呵呵~
    你对颜色很敏感哦~
    嘻嘻……

    我今天也是去拜拜回来
    我去拜我的太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