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再过多几分钟,
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刚刚才被朋友们祝贺道:
“再过多40分钟生日快乐...”
再之后又收到几位朋友们的祝贺信息。
哈哈~
谢了,各位~

这一次的生日,
又将会如何渡过呢?

记得去年的这一天是怎样渡过的吗?
嗯~
当时我也没怎样啦,
只是对着电脑,
玩着墨香而已,
还无聊的喊了一次狮吼,
说祝自己生日快乐...
=.=

这一次,
我想过完全不一样的生日,
我想过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日,
这个...
安排了一段时间吧,
剩下的,
就只是去实行它而已...
成功与失败?
就看到时的造化了...
唉~
毕竟能力有限啦~

写着,写着,
不知不觉的,
我的生日到了叻^^
这时的我,
心里默默的许了一个愿望~
当然希望它会实现啦~
呵呵~

突然啊~
很羡慕那些很有能力的人叻~
不知道在已经拥有很多东西的情况下,
是否还会有所需求呢?
听说人是不会满足的,
只有在心灵的满足下,
才会无所他求~
在这个定义下,
那么我们都是穷人~
我们都很贪婪~
不知道~
人生有太多的道理
是我不会的。
我要几时才能学会聪明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