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玫瑰

玫瑰
身上总是带着高贵与美丽
当然也带着刺
离太远 就得不到
握太紧 会砸伤
对啊
需要保持良好距离~

抢玫瑰

林宇中: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迂回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林宇中: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迂回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林宇中: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林俊杰: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林宇中:为何心动

林俊杰:越被撤退林宇中:越要发威

林俊杰:喔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种械拿倒?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2 条评论:

  1. 感觉……
    有点点像橡胶圈,
    不能拉的太紧
    长久不用会失去本性

    人类,
    可能要酱才会活的有意思
    形容有意思好像有点怪=="

    或许,
    人生中的
    一种经历……
    一种过程……

    想不想的通,
    就在于自己的想法

    回复删除
  2. 想通了,谢谢你,可是也别提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