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彩色的美术系

每个星期总是到了这几天,
才有时间写一篇帖子,
总比没有好吧~
美术系的功课,
是很“少”
可是,
当你一件功课需要3个小时来完成时,
就会骂粗话了~呵呵~

读美术,都有6个星期了吧~
之前和大家一样认为,
美术嘛,就是一直画一直画的,
其实嘛~
真的是一直画一直画=.="
哈哈~

其实也还好啦,
有电脑加工课,(我现在会弄合成照片了哦^^)
有做立体造型的,(这门课,我的第一个功课,由于未完成就交,很低分,虽然之后补交也有加分,可就是不爽...)
有画抽象画的,(喜欢“自由派”艺术的我,对这门现代艺术课,有点反感,可是老师她很有趣)
有认识颜色的课,(马来人教,听说为了要升格为大学,才请他的,呵呵~所以~一样反感)
素描课,(一开始觉得老师很有性格,不太喜欢,现在还好~)
美术史与认识,(这是唯一有考试的课,也是我唯一想睡觉的课,功课也是文字到完,闲~)
摄影课,(相机买了2050元,妈妈不敢相信世上有酱贵的相机==")
英文课,(不在美术范围内,深略...)

大家都说我桌子很乱,
自己看了也不爽,
都是美术用具,
唉~
本身就是一个很乱的人嘛~

接下来,
活动一连串的来了,
气质比赛和英文camp,
伤脑筋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