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幸福

幸福是什么?
我知道幸福可以包括爱情~
可是爱情并不包括幸福~
恋爱的滋味~
虽然我不知道有多么的幸福甜蜜~
可是我知道~
一旦相处得不好~
它会比苦瓜还苦~
心比谁都还疼~

可是,
要感受到幸福~
并不一定需要从爱情中得到~
它可以是一种最简单的关心~
最简单的关怀~
举动~
行动~
眼神~
等等的小动作中感受的到~
看吧~
要幸福一点都不难吧?


阿king写了一篇Blog~
可是不知为何~
看不到他写的~
这里我放出来~
蛮有意识的~
内容如下:

幸福为何总是那么远不可及?
其实,
要幸福真的那么难吗?
No.no.no~
是我衡量幸福的角度错误,
单位也错误。。。

如果一直认为幸福应该是什么模样,
又该以什么什么做什么什么才能拥有。
那幸福将会和我背道而奔驰吧。
该是时候把自己对幸福的憧憬丢去垃圾桶啦。
我想去感觉更多平时不认为是幸福的幸福。

哈,好快的~感觉到了。
呼吸 ,
好幸福。
大家也体会一下吧~
捏着鼻子10秒钟,
之后放开手深深的呼吸着~
其实呼吸也很幸福吧。。。

"梦寐以求的幸福"暂时,
我想对你说再见了。
将来有机会再把你找回来。
现在,
我只想珍惜一直围绕在身边的种种幸福。(完)



呵呵~
大家开始珍惜身边的幸福吧~
你感受到了吗?

^.^v~

3 条评论:

  1. 犯法啊你~你没跟我购买版权,就把我blog copy过来!!!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觉得为自己所拥有的感到满足
    就是幸福了..^^

    回复删除
  3. to泉
    我不是copy,而是在你的blog看不到~

    to欢
    对啊~
    知足常乐嘛^.^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