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GG?


前天~
朋友给了我一个粽子~
就一个人静静地在阳台上吃~
嗯~
我大慨两年多没有吃到粽子了吧~
味道还不错~
慢慢的~
我想起了婆婆做的粽子~
唉~
是很想回去一趟~
可是死人功课让我忙得抽不开身啊~
还是算了吧~
也打电话回去说不回去先~
有机会的~



最近啊~
朋友老是说我GG了
GG是什么意思呢?
简单来讲就是
“玩完了”
“死定了”
“结束了”
“GameOver了”

他除了这句GG之外~
还常说:
不要怕
你怕你就GG了~
敢敢来~
你怕什么?
你等什么?
行动啦~
你要快~

呵呵~
是不是很好的一个朋友啊?
不断的鼓励与分析
加上敏锐的观察能力~
有时真的是服了他~
好啦~
吹牛吹够了~
现在回到重点~
就是我在怕什么?
我在等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过有种模糊的概念~
感觉上与其说我怕~
倒不如说我还不想~
为什么?
原因很多吧~
包括她的:
暗示~
明示~
不小心
或是故意的透露~
都显示我根本99%不合格嘛~

这时候不要有人跟我说鸟话~
说什么你敢的话还有1%的机会~
不敢就100%没机会的鸟话~
99%在一些数学逻辑上已经是100%了~
在成功率1%的前提下~
屁还会去行动啊?
...

这~
还不是重要的原因~
更糟的是~
曾经有人失败过啦~
看看他现在飘飘呼呼的样子~
我真不想像他一样受到酱的打击叻~
虽说他是他~
我是我~
但我们都还不是人一个~

这些~
大慨都是原因吧~
现在不好吗?
虽然没有进展~
但似乎也没有变得更坏~
这样~
不好吗?


好像不好哦?


最后~
我要说~
我还没GG
可是也不会有什么惊喜吧~
朋友问我万一有一天真的GG后~
我会怎么办~

嗯~
这问题我当然想过~
我的答案是~
我能怎样?
还不是酱?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啊~
你能怎样?
哭吗?
傻笑吗?
祝福他们吗?
告诉你我根本不能怎样~
她也有自己的权利啊~
我凭什么啊?
算了~
玫瑰就是这样~
人人想得到~
就是人人也得不到~
还得看玫瑰本身的决定~
慢慢挑吧~

嗯~
这段时间都超爱玩~
玩完这个玩那个~
上网玩完玩真人~
心还没定下来吧~
也许有一天
一定会有一天~

心开始安定下来~
的时候~






我愿意等~

8 条评论:

  1. 告诉你..你现在100%GG了..
    另外我告诉你..
    你太肤浅了..
    用词也非常错误..
    很多事情你都不懂..
    哇哈哈..一边凉爽去吧..

    回复删除
  2. 嗯~
    也许吧~
    我还是愿意等的~
    ^^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要GG了,很多东西还没做。。闲!!

    回复删除
  4. 阿涛~这次我保不住你了~
    你快要GG了...

    回复删除
  5. ...
    ....
    ....
    ..
    ..

    告訴我....
    她到底是誰....

    回复删除
  6. 啊啊啊~
    我哪里用错词了?
    是有语病吗?
    算了~
    我就是酱~
    连写字都邋遢~
    G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