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这叫爱情?

刚刚啊~
看了几位朋友的恋爱史~
有的写自己的择偶条件,
有的写自己正在热恋中,
有的写自己的感情陷入危机,快分手了~
有的快搞三角恋?

我不知道~
尤其是看了那个快要分手的,
突然觉得他好幼稚哦哦!!
可恶!
对!
我是没有谈过恋爱!
可是就连没有谈过恋爱的我都觉得他好笑,
你说他是不是真的好笑?

说起他的恋爱史~
长的不得了~
又说什么最短的恋爱只谈了5天,
又说什么最长的才3个月,
最气人的是说什么女生们不断向他告白!!!
什么叫着不能拒绝她们???
妈的~
看吧!
他懂爱情?懂个屁!那根本就是花心吧!
虽说他平时就爱车大炮~
写到酱,我就是看不过眼!
最近为什么闹分手?
他给的原因竟然是对方乱发照片引起父亲不满?
什么嘛?
更讽刺的是,
着段感情开始于5月4日!!
什么和什么嘛??????
距离今天才5天大不了6天!!!
什么叫做陷入爱情危险期???
妈的~
我看感情根本还没有开始!
那只是你自己的胡思乱想吧?
以为人家爱上你而已吧?
一张合照也没有~
就当人家爱上你?
搞不好只是那一位才刚认识的网友而已~
面都还没见过吧~

唉~
骂完啦~
气却还未消~
不是气他乱编故事~
而是气他这样来贬低爱情!
我相信,
真正的爱情是不会那么脆弱的。

我身边成功的例子可不少!
所以我骂那些几个月,几个星期,
甚至几天就分手的恋人!
不要说你们多么的痛苦多么的爱他!
我觉得你们根本不懂得爱情!
有时觉得我室友们都说得对!
那些速食爱情!
你们认识才多久?
两个星期是吗?
两个星期爱得很深是吗?
笑死人啊?
那算什么嘛?
一见钟情?
就快速的在一起~
两个礼拜后因为觉得不适合~
就快速的分开~
然后再莫名其妙的大哭一场~
这就是你们的爱情吗?
太贬低爱情了吧?

真正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甚至经得起说分手时候的考验,
不要破坏爱情的定义好不好。

气死人了啦!

9 条评论:

  1. 你对爱情的见解也有一套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的这套见解~会不会暗中伤了某些人啊?
    相信有支持者,也会有反对者吧~
    谢啦~
    感到好无力哦...

    回复删除
  3. 爱情是一种力量,
    是超越你我的所能预料的,
    所谓的速食爱情,
    只是一种好感。
    因好感而在一起,
    自然而然的,
    也很快发觉只有当初的好感。。。
    只有彼此的认识与相处,
    才是永恒的爱情
    (以上为本人的个人想法)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woooo~~

    原来可爱的涛涛对于爱情也有这么执着的看法哦~
    拍掌拍掌~ ^^

    至于昨天你在我那篇理想对象的留言也顺便在这里给你回复一下,
    你说:如果没有以上的条件,你也不会对其产生感觉吧

    如果没有我要的条件, 感觉也是会产生的... ^^
    因为喜欢上一个人是没有得好选择的... 对吧?
    感觉来了就是来了, 逃不了~

    回复删除
  6. 我也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