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安静


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最近喜欢这首歌叻~
因为觉得心情跟着歌词在走动~
呵呵~

是这样吗?
真的是我太安静了吗?
安静就代表不爱说话~
不爱说话就表示没有话题~
有时绞尽脑汁才想到的话题~
我似乎也没有办法连接下去叻~

所以~
我最后还是选择沉默~
我最后还是选择聆听~
我最后还是选择安静~
就是这样~
无话可说~
很好~

保持下去吧~
看看自己是否会有后悔的一天~
就继续安静下去吧~
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
感觉也许会不同~

唉~
我这样做~
根本就是自打嘴巴嘛~




有时好气自己哦~
明明知道是陷阱~
干嘛踩进去啊?
...

7 条评论:

  1. http://leavesfl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喜欢TOMATO就告白吧..ZZZZ..

    回复删除
  3. 死darren!!!!!!!!!!
    哇哈哈哈哈~
    阿涛稀饭偶叻~~~~~~呵呵~

    回复删除
  4. 阿涛~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回复删除
  5. 好~~~
    我这个外人也给你支持一下。。
    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