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倒霉

倒霉
由于之前通宵的关系~
昨天睡了一下下午觉~
结果~~~
睡迟了~
想不到平时超准时的Darren~
也会睡迟~
国标舞课程就酱迟到了。
天啊~
大专课程里第一次的不良纪录。
迟到就算了,
赶火车的我,
还得早退~
啊啊啊啊~
一个小时的课程竟然无法专心上完~
还跳错舞步(Darren别笑,你也好不到那里去= =)
回程,
买不到火车票了,
老早不听从朋友们的警告,
后果就是酱。
只好乘搭巴士,
巴士上,
想睡觉的,
坐在我隔壁的马来同胞~
竟然叫我进基督教!
天啊我马来文够差了,
他竟然比手画脚的也希望我入教,
我只能说精神可嘉==
回到来了,
手机没电了,
充电器既然留在宿舍~
强大的无言啊~
这一次回来,
怎么我有一种后悔的感觉啊?

4 条评论:

  1. 我名字写错了..
    那天我刚睡醒..
    去到那边都不知道要跳什么..
    完全脑空白..

    回复删除
  2. 喂喂~每次回来都说后悔,
    好!以后不给你回了><

    回复删除
  3. 雨过后就会晴天的。。。。

    下个礼拜会更好。。。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