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早就该玩的游戏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可以!一定可以!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鼓励,关心,尊重,开心,幸福。。。等等~我都希望叻~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功课~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依赖~ =.="不能独立~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表白得看情况~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谁?3个人点我叻,不答~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平定的生活~现在过得还不错~不要求什么~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出名的画家~或一位好老师~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喜欢~可是讨厌功课~嘻嘻~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与外界保持联络~15年叻大老!找人陪我啦!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有想法,关心人,懂音乐,幽默,聪明。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目前吗?由于太疯狂了,关于等一个人的,我将它列为机密~不想告诉给谁听~还想做的疯狂事嘛~没有叻~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平凡平静~如何实现?就酱咯~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有~当有一天有足够的理由与能力时,流浪一下也不错嘛~不为什么~爽而已~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3亿啊!?存进银行吧~

16.喜欢什么型的对象?
你想到的完美句子~都可以写下去~哈哈!其实还好啦~最重要是感觉~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懒惰算~ = =越多要好~

18.你最讨厌怎样的异性?
假假的那种~花心~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目前是2500~3000,以后数目会更高~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婚礼嘛~教堂~白色教堂~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被爱~因为你可以选择要,或不要~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说了不可告人咯~

23. 理想情人的条件?
纯真~体贴~聪明~可爱~等等~

3 条评论:

  1. 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我又要玩~

    回复删除
  2. 玩啦!又没有阻止你!
    zzz

    回复删除
  3. a king你无聊!(学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