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唱反调

嗯~
我猜~
有几位朋友期待着我这篇,
记录发生什么事的帖子吧~
不要~
我偏不写那个意外事件~
我就是爱唱反调~
哇哈哈哈~

今天母亲节,
我也偏偏不要写关于母亲的事给你们听~
哇哈哈哈~

那么,
我到底要写些什么下去啊?
嗯~
不想写些什么下去,
可是手就是想打点字。

最近~
我找回了那感觉了~
那种曾经在这里得不到的感觉~
嘻嘻一点一点地感觉到了~
果然之前是自己太过要求过高了~
至于是否可以保持这般心态~
我自己也不知道~
超想将现在的感觉~
永远的保持下去~

好啦~
是不是看不懂叻?
不要紧~
纯粹是一次无聊的记录自己现有的感觉而已~
看过就好~
=)

写到这里~
我还是得提醒一下自己~
改掉笨手笨脚的举动~
免得被人说:
做么你每次这样的?
小小的举动就吓坏了大家~
以后谁还敢和你一起吃饭啊?

我不要!!!

3 条评论:

  1. “你不要”是嘛?那“我就偏要!”

    符合这篇文章的主题吧~唱反调~

    回复删除
  2. ==....反调。。。。无言。。。。
    既然这感觉能让你快乐。。。
    那就祝你一直都能拥有者感觉咯。。。。
    感觉愉快万岁!!!呵呵。。。

    回复删除
  3. 做么用我的专长??!

    回复删除